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手游下载 > 枪火游侠官网下载
枪火游侠官网下载

枪火游侠官网下载

4.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枪火游侠手游》由美国Hi-Rez工作室开发的一款融合MOBA玩法的FPS手机网游,该游戏与守望先锋玩法有相似之处,游戏中玩家需扮演拥有不同技能的英雄进行对抗!枪火游侠还未上市,请关注18183手游网为你带来的最新资讯。

枪火游侠官网下载游戏资料

《枪火游侠》是一款奇幻和科幻相结合的架空世界题材,以射击元素为基础,融合了英雄技能、具有单局成长(卡牌系统)的团队策略竞技游戏。本游戏共有辅助、突出、坦克、突进四大类别的英雄,并且还有围城、推车等多种游戏模式等待玩家探索。

游戏玩法

准备好成为世界上最顶尖的移动端射击英雄了吗?

掌握超过15个不同的英雄,成为传奇!利用高能的枪械和MOBA一样的技能,和队友并肩战斗,参与实时的5v5对战!

枪火游侠官网下载游戏特色

英雄射击全新体验:定位与技能各不相同的多种英雄,总有一个能够实现你的传奇!

团队战术完美结合:是英雄就要并肩作战!用团队配合释放出英雄的所有潜能!

美满风格奇幻世界:在美漫的世界中展开伟大的冒险!

枪火游侠官网下载特别说明

安装说明:

枪火游侠手游下载就来18183手游网!

枪火游侠官网下载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枪火游侠官网下载评论已关闭!
更多+

枪火游侠官网下载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