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手游下载 > 传送门骑士online腾讯版下载
传送门骑士online腾讯版下载

传送门骑士online腾讯版下载

3.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传送门骑士是一款拥有众多全新构造和设计的沙盒玩法游戏,游戏中的每一个细节元素都经过精心的打磨,宏大而吸引人的故事架构总能给玩家带去连连惊喜,让玩家完全沉浸在这个充满乐趣的世界当中!快来下载传送门骑士加入这个沙盒世界吧!

传送门骑士online腾讯版下载游戏资料

传送门骑士online是腾讯代理,游戏内有着与众不同的沙盒游戏玩法,画面和风格有点类似乐高小人,非常传统的魔幻冒险架构,可以选择战士、弓箭手、法师三种职业,收集装备和道具还有药瓶,网络联机和伙伴一起冒险打怪。

游戏玩法

开放式冒险RPG玩法:骑士们可以选择战士、游侠、法师三种职业开启冒险,每种职业随着天赋属性的成长,也将拥有不同的定位和玩法。丰富的武器装备和技能选择,为副本探险、挑战BOSS提供各种可能性。

传送门骑士online腾讯版下载游戏特色

1、收集资源、挑战BOSS,炫酷的3D战斗场景;

2、建造房屋、打造装备、探索神秘岛屿,增加游戏的趣味性;

3、不仅富有精美绚丽的游戏场景,还兼顾着自由创造性玩法。

传送门骑士online腾讯版下载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传送门骑士online腾讯版下载评论已关闭!
更多+

传送门骑士online腾讯版下载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