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手游下载 > 梦三国复刻正版下载
梦三国复刻正版下载

梦三国复刻正版下载

5.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梦三国复刻手游继承了端游的MOBA精髓,同时还原了经典战斗地图,结合手游特色设定,力图带来“更快、更爽、更多元”的手机MOBA体验,与玩家一起开创移动开黑时代!

梦三国复刻正版下载游戏资料

梦三国复刻手游继承了端游MMO+MOBA复合玩法,在MMO玩法上,除了单人闯关副本,还拥试炼玩法、武将擂台等经典设定。

游戏玩法

MOBA竞技提供1V1/3V3/组队开黑/人机对战四种模式,《梦三国》手游PVP、PVE双线发展的模式,大大满足了竞技玩家与休闲玩家的双重需求。

梦三国复刻正版下载游戏特色

新增自由交易市场,丰富游戏社交功能,增加游戏更多的可玩性,让玩家可以自由支配自己所获得的道具及装备,游戏内容及玩法更完善,感受经营的乐趣。

梦三国复刻正版下载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梦三国复刻正版下载评论已关闭!
更多+

梦三国复刻正版下载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