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手游下载 > 妖精的尾巴勇气之旅官网下载
妖精的尾巴勇气之旅官网下载

妖精的尾巴勇气之旅官网下载

4.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妖精的尾巴》手游发行商凯撒文化为国内知名手游发行厂商,素来拥有高品质口碑保障,在二次元细分领域取得了相当优异的成绩,此次斩获《妖精的尾巴》这一超人气日漫IP后,游戏开发过程更是悉心打磨,力求为粉丝玩家们呈现真实的3D妖尾世界。妖精的尾巴勇气之旅公测版下载好玩又经典赶紧一起下载体验吧!

妖精的尾巴勇气之旅官网下载游戏资料

《妖精的尾巴:勇气之旅》改编自超人气日漫《妖精的尾巴》,在正版授权强大的资源加持下高度还原了动漫原作的热血基调。游戏定位为一款3D MMORPG手游,采用3D动画渲染技术,塑造了一个瑰丽的魔法世界,地图累计面积超过140万平方米,大场面热血战斗带来超一般的视觉冲击力。游戏人设遵循动漫原著,生动刻画了原作中的130多位经典角色,同时推出诸多具有辨识度的原创职业。动画电影般剧情展现,画面质感一流。原版动画声优加盟配音,再现曾经撩拨心弦的热血声调。

游戏玩法

【精细打磨 还原正统妖尾世界】

手游发行商凯撒文化为国内知名手游发行厂商,素来拥有高品质口碑保障,在二次元细分领域取得了相当优异的成绩,此次斩获《妖精的尾巴》这一超人气日漫IP后,游戏开发过程更是悉心打磨,力求为粉丝玩家们呈现真实的3D妖尾世界。

【3D渲染动画视效 即时战斗高燃对决】

作为一部在国外都非常具有影响力的少年热血动漫,激燃的打斗和公会之间的战役是引发读者兴趣的重要一点。在游戏开发时,更是以此为核心,力求为忠实粉丝还原一个真实的妖尾大世界。为此采用了3D动画渲染技术,完美实现了原作动画视效。同时,MMO即时战斗的游戏模式,也让各位玩家能自由无锁定随时开战,重拾热血激燃的畅快体验。

妖精的尾巴勇气之旅官网下载游戏特色

作为一款经典动漫改编的手游,《妖精的尾巴:勇气之旅》在粉丝中备受瞩目。游戏以3D渲染技术打造全新的妖尾世界,力求真实的还原原作中“激燃”、“冒险”等主题。在游戏中,玩家还可以组建属于自己的最强小队,开启5V5的激燃PK战。3D无锁定视角的战斗方式,结合终极奥义技释放燃爆全屏,让你在热血战斗中建立属于自己的荣耀与羁绊。

阿斯兰特是一个充满竞争的魔导世界,两大王国分守不同大陆,公会之间相互结盟或对立。在游戏《妖精的尾巴:勇气之旅》中,玩家能选择自己心仪的阵营展开对抗玩法。同时,建立或加入风格迥异的公会能让你的魔导士生涯变的更加有趣,丰富多样的公会活动带来各种惊喜,十二星灵不时造访,奇妙访客技能切磋,在公会中创造新的冒险回忆,加强友情羁绊,为了公会而战,我燃起来了!

妖精的尾巴勇气之旅官网下载特别说明

安装说明:

妖精的尾巴勇气之旅下载,就到18183手游网。

妖精的尾巴勇气之旅官网下载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妖精的尾巴勇气之旅官网下载评论已关闭!
更多+

妖精的尾巴勇气之旅官网下载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