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手游下载 > 巫师血脉零界战线官方下载
巫师血脉零界战线官方下载

巫师血脉零界战线官方下载

4.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巫师血脉零界战线》是以二次元奇幻故事背景展开的即时战斗类游戏,玩家在游戏中化身成为维护本世界和异世界平衡的英雄,在一次次对恶势力的战斗中慢慢成长。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主线战斗、探索等玩法,收集升级英雄,激活英雄能力的材料和游戏金币,提升英雄的战斗属性和技能,在游戏中感受战斗的澎湃气氛和角色养成的无限乐趣。

巫师血脉零界战线官方下载游戏资料

《巫师血脉零界战线》是一款二次元3D即时战斗策略手游,集多人社交玩法为一体,由中日画师阵容倾情打造。性格各异萌点十足的小姐姐,小哥哥为守护心中的爱而战!

游戏玩法

通关特定关卡后可激活魔瓶,魔瓶可获得随机角色的碎片,在领取碎片后魔瓶会进入冷却时间,时间结束后可再次领取碎片。也就是说通过花费时间,也能够攒齐足够的碎片来兑换或培养自己心仪的卡牌角色,并且无需爆肝即可轻松获得。

巫师血脉零界战线官方下载游戏特色

我们将人物技能组合移动方式变成了1次性的拖动,消耗能量也仅需1点。这种修改使得玩家游戏体验大大加强,无需为了凑齐3段技能而1次次的拖动人物头像而耽误了刷新时间,同时可快速利用好能量来凑齐奥义能量值。

巫师血脉零界战线官方下载特别说明

安装说明:

巫师血脉零界战线下载,就到18183手游网。

巫师血脉零界战线官方下载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巫师血脉零界战线官方下载评论已关闭!
更多+

巫师血脉零界战线官方下载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