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手游下载 > 地鼠传奇官网下载
地鼠传奇官网下载

地鼠传奇官网下载

4.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地鼠传奇》是一款MMOPRG传奇类经典手游大作,游戏原汁原味的还原了传奇1.76的经典玩法,野外挂机打怪练级,抢BOSS爆装备,沙巴克万人在线激情PK争夺皇宫。玩家可以在游戏的虚拟世界中与同伴尽情冒险,成就一个强者的成长之路。游戏画质精美,玩法多样,运行流畅,带给玩家各种酣畅淋漓的游戏体验和乐趣。

地鼠传奇官网下载游戏资料

《地鼠传奇》用十足的诚意与严谨的设计,带来这款超高品质的复古传奇手游大作!在还原经典传奇1.76的同时,还创新性的融入当下的流行玩法。在这里,经典的感动与流行的激情交织在一起,相濡相融,共同组成的乐曲飘荡在玛法大陆的每一片天空!

游戏玩法

1、群雄争霸沙场,逆袭出击,对决九州大地;

2、回收武器装备,极限pk打怪,战斗无限惬意;

3、自由交易赚元宝,多重副本等你随时挑战;

4、秒杀敌人,浴血出击,完美爆破,战斗过瘾。

地鼠传奇官网下载游戏特色

游戏中玩家可以挑战全新的传奇副本,玛法热血对战开启,邀请好友加入,战士、法师和道士三种职业英雄可以选择,喜欢玩传奇的千万别错过了!

地鼠传奇官网下载特别说明

安装说明:

地鼠传奇手游下载,就到18183手游网。

地鼠传奇官网下载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地鼠传奇官网下载评论已关闭!
更多+

地鼠传奇官网下载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