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手游下载 > 诛神记安卓版下载
诛神记安卓版下载

诛神记安卓版下载

4.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诛神记》是中世纪西方魔幻题材网游。游戏场景、模型、特效均使用3D技术制作,游戏画面精致华丽,为玩家提供磅礴大气的西方魔幻世界和爽快战斗体验。玩家可以在游戏中通过装备、战翼、神兵、圣盾、占星等培养角色战力,更有魔宠、坐骑、英雄助战,助你成长路上不再孤单。另外,游戏还提供各类单人、组队、公会乃至跨服各种丰富多彩的玩法,斗气与魔法交相辉映的世界,等你来战!

诛神记安卓版下载游戏资料

《诛神记手游》画风超棒的大型3D魔幻RPG手游。玩家在这款游戏中将感受最激爽的魔幻战斗体验,各种圣盾、羽翼、神装等助你提升战力,还有各大魔兽助阵,和你一起诛灭一切黑暗势力,守护光明!

游戏玩法

【全副武装力争绝世王者】

游戏和生活一样,处处充满机遇和挑战,只有不断进步凭自己的能力提升,才能顺利通过层层难关,拥有属于自己的一席之地。传承魔神意志,战!只为荣耀!

《诛神记》一共拥有12种以上的特色系统,从驰骋千里的坐骑系统,到毁天灭地的魔神系统,从宝甲到圣盾,从魔宠到魂兵,让你拥有上天入地无所不能的力量,一步步走向王者之路,统领世界。

多样的特色系统,让游戏更具可玩性和竞争性,想要称霸一方,只有样样精通,只有站在巅峰的人才有王者之心,踏上魔神之路,开创你的时代!

诛神记安卓版下载游戏特色

【跨越时代的魔幻巨作】

《诛神记》耗费大量精力和时间,立志为所有玩家打造跨时代的魔幻新大陆,以身临其境的游戏画面结合无死角的3D地图,还有独具特色的游戏配乐,让每位玩家在享受真实刺激战斗的同时也能够尽情领略异域风情的精彩之处。

此外,游戏内的所有人设,不论主角,NPC或者是每一位敌人,都拥有浓厚的西方魔幻色彩,栩栩如生的造型让你感受到《诛神记》为打造跨时代魔幻世界的诚心诚意。

诛神记安卓版下载特别说明

安装说明:

诛神记下载,就到18183手游网。

诛神记安卓版下载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诛神记安卓版下载评论已关闭!
更多+

诛神记安卓版下载相关下载

更多+

开发商的其他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