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手游下载 > 迷城起源官方下载
迷城起源官方下载

迷城起源官方下载

4.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这是一款末日题材的放置类游戏,讲述了病毒爆发后的,感染者遍布世界,人们在经历了初期毫无防备的袭击后,与感染者对抗重建家园的故事。 全语音剧情,抵挡尸潮,爽快挂机,即时PK,联盟战争,与你的盟友一起抢夺领地,称霸全服!

迷城起源官方下载游戏资料

迷城起源是一款末日题材的放置类游戏,讲述了病毒爆发后的,感染者遍布世界,人们在经历了初期毫无防备的袭击后,与感染者对抗重建家园的故事。 全语音剧情,抵挡尸潮,爽快挂机,即时PK,联盟战争,与你的盟友一起抢夺领地,称霸全服!

游戏玩法

挂机玩法,策略清晰

即时PK,快意恩仇

游戏充分考虑到玩家的护肝需求,推出挂机玩法, 轻松享受收获快感,但游戏本身的策略性不逊于其他主流游戏,从技能搭配、阵容组合等不断传达游戏策略重要性,此外游戏内的其他模块如地下城也在不断考验勇士们的策略极限。不仅如此,恶魔广场玩法支持即时PK,实力至上。

无尽尸潮,爽快刺激

迷城起源官方下载游戏特色

无尽尸潮,爽快刺激

游戏中存在“爆发值”,当爆发值达到一定值的时候会引爆怪物仇恨,尸潮来袭!你需要准备充足的弹药,合理的运用武器才能在大爆发中存活下来。来吧,发挥你的实力,感受虐杀尸潮的快感和尸潮紧逼的刺激感。

合力出击,攻克BOSS

强大的BOSS正在肆意破坏,赶紧联合起来,通过精密的配合和细致的走位合力击败邪恶的BOSS,可以获取丰厚的奖励。

团结盟友,争夺世界

系统化的特色战盟,勇士们可以自由结交兄弟,联合挑战战盟BOSS,战盟资源共享,也可以和其它战盟抢夺土地资源,称霸世界,为了战盟的荣耀而战!

迷城起源官方下载特别说明

安装说明:

迷城起源下载就来18183手游网!

迷城起源官方下载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迷城起源官方下载评论已关闭!
更多+

迷城起源官方下载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