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手游下载 > 剑灵2国服下载
剑灵2国服下载

剑灵2国服下载

5.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剑灵2》是人气MMORPG游戏《剑灵》的正统续作,由NCsoft制作,支持移动设备和PC跨平台游戏,玩家使用同一个账号便能在不同设备上体验。

剑灵2国服下载游戏资料

《剑灵2》拥有更出色的战斗动作和操作自由度,怪物的表现也得到了进化,怪物会根据玩家的动作呈现多种变化,提升了战斗的紧张感,而玩家也可以根据战局使用多样化的技能。

游戏玩法

游戏的门派将与前作不同,不再以势力来强制划分,玩家间可以更自由地交流,并和 NPC 进行合作、敌对、占领或争夺。

剑灵2国服下载游戏特色

游戏以前作《剑灵》之后的时代为背景,过去的英雄成了传说,玩家可以探索更多未知的新领域,触及未解开的谜团。

剑灵2国服下载特别说明

安装说明:

剑灵2下载,就到18183手游网。

剑灵2国服下载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剑灵2国服下载评论已关闭!
更多+

剑灵2国服下载相关下载

更多+

开发商的其他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