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手游下载 > 九天仙梦官方下载
九天仙梦官方下载

九天仙梦官方下载

4.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九天仙梦》是一款3D仙侠风的MMO回合制手游。游戏中远古魔君来袭,五大仙门抗衡,天符宗、紫云谷、神意门、灵仙派、魔剑门,不同的仙门拥有不同的仙技能力、战斗方式,让你亲身体验一次拯救苍生的快感!

九天仙梦官方下载游戏资料

各位道友,《九天仙梦》是一款大型多人在线游戏,有丰富且轻松的社交系统,您可以在游戏里广交朋友,轻松愉快地和道友们进行一系列互动。

游戏玩法

玩家如果遇到自己志同道合的朋友可以点击添加道友,日后可以组队、聊天、切磋。点击游戏主界面左下角的“道友”图标即可查看自己的好友。

选中一个好友,就可以看到一系列好友操作。

好友之间还可以通过相互赠送礼物、送花来添加亲密度,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哦。

给好友送花,不仅可以增加亲密度,还可以满屏花雨,全服玩家都可见哦!高调秀恩爱的最佳之选。

以上就是《九天仙梦》道友系统简介,祝大家在游戏里都能交到好朋友!

九天仙梦官方下载游戏特色

1、梦幻画风,震撼特效

2、经典回合,激战不休

3、史诗剧情,趣味副本

4、萌宠出闸,无人匹敌

5、美女认证,全民社交

九天仙梦官方下载特别说明

安装说明:

九天仙梦下载就来18183手游网!

九天仙梦官方下载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九天仙梦官方下载评论已关闭!
更多+

九天仙梦官方下载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