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手游下载 > 花千骨手游下载
花千骨手游下载

花千骨手游下载

3.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花千骨手游由天象互动研发,并与PPS游戏联合发行,作为2015年一款全新的仙侠类题材手游,同时拥有经典仙侠文花千骨小说及《花千骨》电视剧正版IP授权;该手游除了邀请到当红金鹰女神赵丽颖担任游戏代言人之外,更力邀小说作者Fresh果果担任游戏首席剧情架构师。

花千骨手游下载游戏资料

让千万观众期待的虐心仙侠剧大作《花千骨》正式授权改编同名手游,全球首款与电视剧情同步的ARPG仙侠类游戏。继花千骨电视剧女主角之后,花千骨手游再度邀请人气萌宠糖宝代言,合力打造全新版本。另外,《花千骨》手游高度还原电视剧情,并将全面还原电视剧中被删减剧情。

游戏玩法

※ 全新成长系统开启,打通经脉解锁奇穴即可获超强仙力;

※ 门派家园建筑升级,驱逐魔族得高级奖赏;

※ 天降鸿福宝箱,挖宝抽奖好礼相约;

※ 其他优化

花千骨手游下载游戏特色

※ 掌心师徒虐恋 原著作者Fresh果果架构世界观

移动端原汁再现画骨师徒虐恋,原著作者Fresh果果亲自架构游戏世界观,真实还原花千骨小说中规模宏大的仙侠世界,最忠于原著原剧的手游。

※ 坐骑神兽飞仙 华丽技能助你征战三界

长留坐骑全都可以飞仙啦!所有坐骑飞仙后突破上古神兽技能,爆发超强伤害,解锁酷炫技能外观,助你征战三界,再启长留座驾大战。

※ 全新成长系统开启 助你打通四经八脉

全新成长系统开启,满级星运可激活经脉系统,助你打通周身四经八脉,解锁奇穴放置奇脉,继上仙飞升后再次获得高额仙力加成!

※ 长留家园再遭魔族入侵 驱逐魔怪领丰厚奖赏赏

门派家园新增建筑守护,却再次遭遇魔族入侵,长留家园现需要众仙友一起齐力守卫!时刻警惕魔族破坏,携手驱逐魔怪即可领取丰厚奖赏!

※ 酷炫技能特效 二段式破防立体打击感

业内先进3D引擎打造而成的ARPG动作手游,华丽技能特效,酷炫全屏大招,行云流水般的操作体验,裂屏级打击特效搭配组合各类DIY玩法战斗让畅爽感全面进化!

花千骨手游下载特别说明

安装说明:

18183为你带来花千骨下载!

花千骨手游下载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花千骨手游下载评论已关闭!
更多+

花千骨手游下载相关下载

更多+

开发商的其他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