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手游下载 > 凡人仙行录官方下载
凡人仙行录官方下载

凡人仙行录官方下载

4.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游戏中的人物都是Q萌造型,精致的神话世界场景效果,玩家可以去三界中进行野怪刷级,还有酷炫的法宝特效等你去使用,支持玩家进行跨服战役等,和你的好友组建帮派,一起去剑指三界开启唯美修仙!

凡人仙行录官方下载游戏资料

凡人仙行录是一款仙侠题材的Q萌卡牌战斗手游,游戏中玩家可以自由组建自己的修仙班底,在各种强大的关卡中进行冒险!凡人仙行录手游融合了经典的仙侠冒险元素以及轻松的卡牌收集养成玩法,带给玩家全新的仙侠游戏体验!一定不要错过哦!

游戏玩法

Q版的人物形象,精致的画面效果,畅快的战斗刷怪体验,炫酷的法宝特技,镇妖斗法多重玩法。收三界奇珍,炼天地精华!入乱世,觅仙踪,历浩劫,开启独一无二的修仙之旅!

凡人仙行录官方下载游戏特色

1、丰富的远古遗迹等待玩家冒险,提供多种英雄供玩家选择;

2、个性的灵兽收集等你养成属,让你在战斗中属性势不可挡;

3、加入了好玩的跨服的竞技玩,还有帮派战役和好友并肩作战;

4、玩家可以去升级法宝的属性,丰富的玩法让你的斗智斗勇!

凡人仙行录官方下载特别说明

安装说明:

建议在wifi下下载游戏!

凡人仙行录官方下载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凡人仙行录官方下载评论已关闭!
更多+

凡人仙行录官方下载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