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手游下载 > 三国志万夫莫敌正版下载
三国志万夫莫敌正版下载

三国志万夫莫敌正版下载

4.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三国志·万夫莫敌》是一款以三国战争为背景的SLG手游,拥有气势磅礴的写实风格,同时融入了RPG的游戏模式,在继承传统策略手游中玩家所喜爱的玩法系统之外,我们打造了自己独有的演义系统玩法,黄巾之乱,三英战吕布,官渡之战,赤壁之战等三国经典篇幅将一一呈现。

三国志万夫莫敌正版下载游戏资料

三国志万夫莫敌是一款以三国为题材打造的国战策略类手游,广阔逼真的游戏场景,众多三国名将等你来招募,合理使用你手中的资源,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强大势力,体验不一样的三国!

游戏玩法

玩家将参与推动历史发展,于汉末乱世,从一位籍籍无名之辈平步青云,封侯拜将,甚至君临天下!更多的精彩内容也将一同揭晓,静待三国迷前来体验。

三国志万夫莫敌正版下载游戏特色

1、经典的策略国战玩法,爽快刺激的战斗;

2、合理分配你的资源,打造属于自己的势力;

3、众多三国名将悉数登场,等你来招募;

4、跌宕起伏的故事剧情,体验热血三国。

三国志万夫莫敌正版下载特别说明

安装说明:

三国志万夫莫敌下载,就到18183手游网。

三国志万夫莫敌正版下载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三国志万夫莫敌正版下载评论已关闭!
更多+

三国志万夫莫敌正版下载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