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手游下载 > 血饮龙纹免费下载
血饮龙纹免费下载

血饮龙纹免费下载

4.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血饮龙纹》是一款大型多人APRG超爽传奇PK手机游戏,游戏中拥有养成、冒险、打斗、社交、互动等各种丰富多样的功能。玩家可以通过点击空白处的方式控制自己的角色,在3D静态地图配合2D动态模型的即时光影成像技术下与怪物战斗,和兄弟结盟,挥洒热血,激战沙场。高自由度的战场设定,在硝烟弥漫的战场上,各大公会纷纷登场,排兵布阵,沙城之巅,谁为最强?

 

血饮龙纹免费下载游戏资料

《血饮龙纹》是一款大型多人APRG游戏,游戏中拥有养成、冒险、打斗、社交、互动等各种丰富多样的功能。玩家可以通过点击空白处的方式控制自己的角色,在3D静态地图配合2D动态模型的即时光影成像技术下与怪物战斗,和兄弟结盟,挥洒热血,激战沙场。

血饮龙纹免费下载游戏特色

【全新的职业系统】

颠覆了传统玩家只能操作一个职业的局限。实现三职业的全新体验,让玩家感受到史无前例的PK爽快

【全面成长路线】

打造神兵利器、合成高级翅膀、提升人物境界等级

【强悍BOSS降临】

游戏中存在着大量普通和高级BOSS等,击杀可获得大量收益!

【霸业之路】

无主沙城,等你来战,霸业之路,风雨无惧!

十年经典,热血重燃!血饮龙纹官网版带您重铸青春回忆,还原令人动容的游戏历程,再现往日流连的逼真场景,追忆曾经生死与共的兄弟真情。

血饮龙纹免费下载特别说明

安装说明:

血饮龙纹下载,就到18183手游网。

血饮龙纹免费下载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血饮龙纹免费下载评论已关闭!
更多+

血饮龙纹免费下载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