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手游下载 > 帝战OL安卓版下载
帝战OL安卓版下载

帝战OL安卓版下载

4.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帝战》是一款热血传奇类的2DMMORPG手游.简单而不失微秒的游戏操作,完美的职业搭配,不可替代的PK感受,行会战争等群战体系,让帝战拥有了独一无二的经典魅力!好友、组队、行会等丰富的社会架构,更让玩家在兄弟中冲锋体验人生百味。

帝战OL安卓版下载游戏资料

《帝战》传承十年传奇经典,血战到底,成就王者! 十载传奇梦,同样的千人攻沙,不一样的打怪爆装,这是属于我的世界。 战法道经典三职业,携兄弟齐心战天下。

游戏玩法

世界领主、至尊夺宝等活动助你战力飞升,增强了PK的趣味性、红名大爆不止时爆装备还能爆元宝,让平民玩家也能赢得一份属于自己的天地,助你剑指沙城,帝王之路等你来战!

帝战OL安卓版下载游戏特色

神秘大陆充满了奇幻色彩,通过主线任务,玩家能一步步了解在这个神奇的大陆所发生过的一切,完成主线任务,提升等级和战力的同时,最终决战的秘密也即将浮出水面。

帝战OL安卓版下载特别说明

安装说明:

帝战OL下载,就到18183手游网。

帝战OL安卓版下载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帝战OL安卓版下载评论已关闭!
更多+

帝战OL安卓版下载相关下载

更多+

开发商的其他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