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手游下载 > 阴阳师官网下载
阴阳师官网下载

阴阳师官网下载

5.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阴阳师官网下载拥有丰富的玩法模式任你选择,让你的游戏过程更加的精彩!

阴阳师日系和风唯美手游,收集百鬼式神,体验幽婉剧情。年末年始版本上线,全新SSR式神八岐大蛇降临平安京,更有SSR/SP概率UP、追忆绘卷、碎片线下交易等丰富活动等你体验!
 

阴阳师官网下载这是一个简单的游戏,但却也是真的好玩

阴阳师官网下载游戏风格和音乐都不错,属于感官系的玩家可以一试

阴阳师官网下载游戏资料

网易和风匠心巨制,和你共创绮美世界!人鬼共生的世界里,魑魅魍魉的百鬼奇谭还在继续;跨越阴阳的阴阳师画符念咒,维持阴间与阳界的秩序;春樱冬雪,花火秋枫的风物绘卷,带来华美绚烂的和风之旅;有血有肉有魂的唯美式神,羁绊着你我共同的回忆!这个世界魑魅魍魉,这个世界美丽异常!

游戏玩法

1.为崽而战?冬日战歌活动开启! 2.为崽而战·冬日战歌「应援板」上线! 3.友人帐更新官方话题#为崽而战#,欢迎阴阳师大人们在友人帐中为崽打call~扫地工也会第一时间在友人帐中以视频的形式介绍本次为崽而战的规则与玩法。 4.「冬日·召唤」重磅福利活动来袭! 5.活动——SP·华彩焕新活动来袭! 6.新礼包情报 7.活动——「惠比寿的曜之阁」充值福利回馈! 8.全新秘闻副本「雪之回忆」开启!

阴阳师官网下载游戏特色

创新引入LBS的社交玩法,每一位玩家能够基于自身的真实坐标布阵结界,并能由此结识附近的阴阳师小伙伴。可以邀请好友一起组队闯关战力爆棚,也可以跟随心情来一场说战就战的愉快PK!既能在游戏中携手共闯阴阳两界,也能在三次元中养成神队友拍档,轻松破除次元壁垒。

阴阳师官网下载特别说明

安装说明:

阴阳师下载就来18183手游网!

阴阳师官网下载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阴阳师官网下载评论已关闭!
更多+

阴阳师官网下载相关下载

更多+

开发商的其他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