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手游下载 > 明日之后下载地址
明日之后下载地址

明日之后下载地址

5.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明日之后下载地址是一款让人越玩越上瘾的游戏。

《明日之后》 是网易金牌研发团队历时三年打造的病毒末世下的人类生存手游。 在采集、砍树、采矿、打猎获得基本资源后,玩家可用来烹饪食物、制作武器和防具等等生存所需要的物品。游戏内有昼夜变化,在寒冷的夜里,你必须待在篝火旁、或在安全屋坐下、或手持火把才可以避免冻伤。

明日之后下载地址十分出色,充满挑战,相信连挑剔的你试玩之后也会给出好评的

外出没网络,不怕,明日之后下载地址没有这问题

明日之后下载地址游戏资料

《明日之后》是一款病毒末世下的人类生存手游,在这个末日废土世界中,玩家将面临资源匮乏、天气恶劣、病毒感染的环境;并将从零开始采集物资、建造房屋、制作工具和武器,不断升级营地和生存天赋,与队友并肩作战。游戏提供多种规则迥异的PVE和PVP玩法,供玩家们获取资源。

游戏玩法

1)同住系统全面调整,无论是希望谷的双人突围,还是个人庄园的物资共享,甚至是全新的双人表情,都是为了你们末日之中的家,守望相助,对抗这个崩坏的世界吧! 2)联盟科技取得重大突破,无人机,这一伟大的发明将会颠覆人们的日常生活,我们将会全面开放这项技术,并鼓励各位对无人机进行长期的研发和组装! 3)庄园建造:针对日益增加的高层建筑,我们开放了直梯和电梯这两类组件。同时我们也引进了蓝金刚鹦鹉这一珍稀物种,您可以训练它学会复述人类的语言!是教它对爱人表白,还是对敌人立威,就看你的选择了。 4)感染潮加剧,你所在的营地中会出现了特殊感染体,这是猎人海伦娜•微恩在旅行中发现的全新危险变种,及时集合幸存者的力量消灭它们!

明日之后下载地址游戏特色

本游戏主打废土合作生存玩法,以在废土中引导玩家互相帮助,克服恶劣的生存环境为主要理念。以虚拟摇杆为主要操作方式,以营地建设、地图探索、资源采集、战斗对抗等为主要手段,帮助玩家逐步提升自己的能力。同时,游戏还强化了玩家自主收集资源、制作工具、建设家园、营地的概念,更多的强调玩家之间的互相协作,最终经营出的专属营地。

明日之后下载地址特别说明

安装说明:

明日之后下载就来18183手游网!

明日之后下载地址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明日之后下载地址评论已关闭!
更多+

明日之后下载地址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