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手游下载 > 代号SSR预约
代号SSR预约

代号SSR预约

5.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代号SSR预约是一款让人越玩越上瘾的游戏。

《代号SSR》——网易妖怪对战休闲卡牌

代号SSR预约游戏门槛不是很高,各玩家还是可以试玩下的哦

天边的每一个光点,其实都是一艘巨大的楼船。

这些楼船行走在三界之间,无所在,又无所不在。只有黄昏之时,才会出现在海天相接之处。

那里可是只属于妖怪们的乐园,人类绝对是不可能踏入一步的!

不过虽然聚集在这里的都是妖怪,妖力却不能随便使用。发生问题的话,只能用这种卡牌解决纷争——由各种妖怪的轶事秘闻制作成的纪念品卡牌。这在此间可是一种不可或缺的游戏~

说不定,你的故事,也会变成一张卡牌,流传在此间,为众妖所乐道呢。

那么,你造访此间的那一天,会很快到来吗?

代号SSR预约游戏风格和音乐都不错,属于感官系的玩家可以一试

代号SSR预约游戏资料

《代号SSR》是一款和风CCG卡牌游戏。在全新原创战斗规则中,重新诠释经典人物。丰富的策略,公平的对战,绮美的画面,希望带给您全新的CCG竞技体验。

游戏玩法

1、借鉴阴阳师的游戏世界观,浓浓的和风二次元画风精致唯美;

2、在平安京这里重新开展,丰富的角色图鉴供您收集并养成,开始战斗;

3、全新的卡牌对战手游,千变万化的卡牌组合将会发挥出意想不到的战斗力。

代号SSR预约游戏特色

全新阴阳师衍生新作《代号:SSR》,游戏以阴阳师为蓝本,画风延续日系风格,玩法在阴阳师的基础上有了更多的创新与改变,力致给玩家们打造一个与众不同的二次元和风游戏体验。你还等什么?赶快下载体验吧。

代号SSR预约特别说明

安装说明:

代号SSR下载就来18183手游网!

代号SSR预约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代号SSR预约评论已关闭!
更多+

代号SSR预约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