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内容 > 三国起源公测版下载
三国起源公测版下载

三国起源公测版下载

5.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找三国起源公测版下载就来18183游戏库!

《三国起源》一款放置类卡牌挂机游戏,于 9月11日上午10:00震撼开测,游戏融入了浓郁又沧桑剧情,细致的古代画风,劲爆的对战界面,众多英雄齐聚一堂,你喜欢哪一位英雄?收集他们,培养一支强大的军队来演绎一场史诗般的战争吧。

如此好玩的三国起源公测版下载,千万别错过,来下载体验吧!

学习工作太紧张,三国起源苹果版下载让你心情愉悦

君临天下,百位英雄齐助阵

全系200位武将集结,自由搭配打造最强阵容,每一位武将都精细刻画,带给玩家《三国》的代入感!

*机智策略,调兵遣将阵容变

谋略万千,瞬息战场!谁能把握这变数之中的用兵之妙,成为纵横沙场的一代枭雄!

三国起源公测版下载十分出色,充满挑战,相信连挑剔的你试玩之后也会给出好评的

三国起源公测版下载游戏资料

《三国起源》是一款放置类卡牌挂机游戏,游戏采中所有操作可通过轻点屏幕来完成,所以仅用单手就可以玩,游戏玩法多多,不用担心没有事做。游戏融入了浓郁又沧桑剧情,细致的古代画风,劲爆的对战界面,众多英雄齐聚一堂,你喜欢哪一位英雄?收集他们,培养一支强大的军队来演绎一场史诗般的战争吧。

游戏玩法

日常副本产出大量经验帛书,精炼石,帛书精华,精魂,刀币,进阶丸;

每周一三五开启:刀币副本,精魂副本,进阶丸副本;

每周二四六开启:帛书经验副本,精炼石副本,帛书精华副本;

每个副本仅可挑战一次,若挑战失败次数不扣除;

等级提高开启更高战力的选项;

挑战副本选择战斗力,选择战斗力越高奖励越多。

三国起源公测版下载游戏特色

*机智策略,调兵遣将阵容变

谋略万千,瞬息战场!谁能把握这变数之中的用兵之妙,成为纵横沙场的一代枭雄!

*胜者为王,割地占城勇者胜

独特对战系统,可以让您与亿万玩家进行兵锋所向,挡者披靡!

*共战天下,军团兄弟齐心战

出众的游戏体验,伴您体会三国时代那“欲成霸业,一将难求”的历史感!

*争霸国战,烽烟起等你征战

跨服国战即将开启全新篇章。步步为营、运筹帷幄,亲历乱世纷争,巧取至尊高额奖励!

三国起源公测版下载特别说明

安装说明:

下载三国起源手游,就到18183手游网。

三国起源公测版下载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三国起源公测版下载评论已关闭!
更多+

三国起源公测版下载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