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内容 > 魔剑侠缘无限内购版
魔剑侠缘无限内购版

魔剑侠缘无限内购版

5.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魔剑侠缘无限内购版创新奇遇交互玩法,江湖成长触发惊喜。游戏涵盖了多种精彩玩法,即时战斗自由操控,创新多套技能系统,主题时装极致诱惑,组队征战多人副本,野外boss激烈厮杀,20V20七龙演武等,上线还有超多福利等你来领!快来18183手游网下载体验吧!

魔剑侠缘无限内购版游戏介绍:

魔剑侠缘无限内购版是一款式新派MMO手游。游戏创新奇遇交互玩法,江湖成长触发惊喜。游戏涵盖了多种精彩玩法,即时战斗自由操控,创新多套技能系统,主题时装极致诱惑,组队征战多人副本,野外boss激烈厮杀,20V20七龙演武,热血帮派,江湖奇遇!十大广袤野外引人入胜,二十余秘境光怪陆离!沉浸式主线剧情,重新诠释大世界。

魔剑侠缘无限内购版特色福利:

充值比例:1:1000(元宝) 1:100(GM币) 1:100(钻石)

★上线送满级绝世坐骑、元宝*100万、绑元*100万、银币*500万

★每日签到获抽奖卷,最高可抽8000元充值卡

★七日赠送绚丽坐骑、神级宠物免费送

★千元抽奖每日活跃送

★超级神器主线送

★极品装备来就送

★创角就送GM2

★后缀说明:每日签到获抽奖卷,最高可抽8000元充值卡,千元抽奖每日活跃送

魔剑侠缘无限内购版道心种魔玩法攻略:

道心种魔副本简介:

道心种魔是游戏里面的一个限时副本,限时3分钟。玩家从“活动”中进入“道心种魔”副本后,副本时间将会开启。在道心种魔副本中,玩家们需要合力面对一个大BOSS,并根据输出获得奖励和排名。另外,完成道心种魔任务还将获得10个日活跃度。

道心种魔玩法介绍:

开启等级:50级以上

活动次数:5次

活动形式:单人

活动时间:全天

活动描述:每周二、四、六开启,魔剑邪焰断轮回,灭道诛圣唤魔声。神魔之战中,部分参与者受魔剑影响,种下心魔,需仙友倾全力输入,以击溃他们的心魔。首次参与皆有参与奖励;同时,次日0点,根据门派输出排行发放排行奖励。

活动奖励:心法经验、心魔大礼包、心魔小礼包

道心种魔,亦正亦邪!弑神大战中,部分参与者因受寂灭天意识侵扰,被魔剑戾气侵染,化为魔体。在灭世审判到来之际,需要各位仙家倾力输出,共同击溃心魔。

魔剑侠缘无限内购版装备镶嵌攻略:

消耗材料:宝石

孔位个数:每件装备3个孔位。

镶嵌个数:每孔镶嵌1颗宝石,宝石孔随着角色等级逐一开放

宝石属性:耐久、抗暴击、抗性等

宝石来源:任务、合成、商店购买等

宝石强化方式:升级、合成

宝石升级:同种宝石、经验石

镶嵌结果:角色属性改变,战力提升

注意事项:不受装备是否穿戴的影响,镶嵌之后角色属性一直存在,除非卸下宝石。

宝石升级 战力提升

在《魔剑侠缘》手游中,宝石的初始等级为1级,最高等级为10级。玩家消耗同种宝石或者经验宝石,当宝石经验值达到满级时,宝石将提升到下一级。直到宝石等级达到10级,将不能继续升级。玩家对宝石的强化,将改变宝石的属性,也将带来装备战力的提升。

魔剑侠缘无限内购版下载信息:

软件大小:224.9M

软件语言:中文

更新时间:2020-07-31 12:01

应用平台:Android

魔剑侠缘无限内购版提示:

请在WiFi环境下下载游玩~!!

魔剑侠缘无限内购版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魔剑侠缘无限内购版评论已关闭!
更多+

魔剑侠缘无限内购版相关下载

下载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