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内容 > 超次元战姬官网
超次元战姬官网

超次元战姬官网

5.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超次元战姬》是由上海玄云网络打造的一款二次元美少女题材射击游戏。游戏有着独特的玩法,精美的画面,与丰富场景等着玩家来体验。

超次元战姬官网游戏资料

超次元战姬是一款日系二次元动漫画风的卡牌收集养成题材手游,官方将经典日系动漫与中式无厘头搞笑剧情完美结合在一起,为广大前进展现了一个极致唯美的二次元世界。游戏中你将与一群美少女机娘一起战斗,守护这个美好的世界。

游戏玩法

【全新剧情,爆笑登场】日系动漫风格与全新中式无厘头剧情融会贯通,知名声优全程献声,视听双重盛宴给你极致的动漫体验!

【和风忍者,华丽觉醒】蠢萌战斗形象结合二次元立绘卡牌形象引领和风潮流!

【自由探索,释放双手】开放式地图占领玩法与探索系统完美结合,离线挂机体验升级快感!

超次元战姬官网游戏特色

1.精美的日系动漫画风;

2.科幻二次元操作界面;

3.各种类型的超萌妹纸;

4.极具个性的战斗方式。

超次元战姬官网特别说明

安装说明:

下载超次元战姬手游,就到18183手游网。

超次元战姬官网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超次元战姬官网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