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内容 > 兵临三国官网下载
兵临三国官网下载

兵临三国官网下载

5.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江山一代传一代,为了夺取三国江山,征服的脚步从来都没停止过,从来都是用无数鲜血和生命来做代价的。那些可以令世人铭记的将领张飞、关云长、吕布、赵云等等,他们都用自己的行动向世人证明了自己,三国天下留下了他们精彩的一笔!这些人也在《兵临三国》展现了自己独特的魅力,栩栩如生的手绘人物,风采依旧,犀利不减当年!

兵临三国官网下载游戏资料

2016年华丽变革,互动手游《兵临三国》热火重燃!真3D大型三国类卡牌网络游戏。系统创新,操作简单,能够让人在热血沸腾的三国时代领略一丝别样的欢乐!新颖独创的武将单挑模式、首创拍卖行系统、流浪商人开创卡牌新时代,必然让您爱不释手。

游戏玩法

1.独创传奇武将单挑模式,指间号令传奇英雄,让玩家置身其中。

2.更有拍卖行系统,新版商人小店交易让您爱不释手。

3.跨服比武,群雄争霸,乱世操兵戈,男儿当称雄!

兵临三国官网下载游戏特色

1.大胆突破 玩法创新

2.华丽特效 彰显武将个性

3.阵前放单 决胜天下

4.百位武将 特色养成

5.特色关卡 趣味多多

兵临三国官网下载特别说明

安装说明:

下载兵临三国手游,就到18183手游网。

兵临三国官网下载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兵临三国官网下载评论已关闭!